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涝赛篇

刚刚考完试,可是没有那种解放的感觉,可能是因为我从头到尾都一直处于松懈状态吧。这个sem不懂会fail几科,原本考完fluid时出来是一个爽,没想到好景不常在,晚上king一通电话过来就把我从梦中敲醒了。。。死lecturer,自己不会教书,被我们投诉还怪我们不专心,动不动就像小孩酱闹脾气假假讲给那些要上课到一半偷跑的人面子,结果就跑出去躲在厕所哭,要人去sayang你。。。没想到你那么毒,竟然那样报仇,midterm那种分数你也好意思给,你不如不给更好??不要再提了,一提到这些我肚子又开始在搅了,结论就是engineering的lecturer全部都是读书读到有点神经变态了。。。

说到那个肚子痛,我真的是sibeh衰咯,回到芭株没有事情的勒,可是隔天一睡醒1小时内就涝赛5次,泻到我虚脱没有力走路。。。这两天涝赛超过20次,算是破了我个人涝赛纪录了。。。涝赛罢了嘛,偶尔清理一下肠胃是不错地,只是这次的清理未免也太彻底了吧??涝到我的五脏六腑都要出来了,一开始还有点昨晚吃的东西涝出来的,到后来完全是水。赶快去找了老字号的保济丸拼命吞下去。吃下去后完全没有效果,还是一直泻泻泻个不停。。。我完全没有吃东西可是肚子却觉得饱饱的,然后肚子一直听到声音,好像有东西在滚来滚去,声音就像在打鼓,伴随着这股声音后就是要涝赛的感觉来了,二话不说当让是往厕所冲去啦。

今天终于没有涝赛了,不过肚子还是涨涨的,但是今天一直在放屁咯,应该是肚子的风一直往外出的关系吧。咳,我的增肥计划才一开始就被涝赛破坏了,没有增肥不要紧,至少不要瘦掉啦,拜托~~~话说我吃了三天的粥,不瘦掉根本就是奇迹嘛。。。今天就吵着要吃炒果条,结果就被我妈妈讲我还小啊??肚子痛还要吃这些东西。。。可是我是真的很久没有吃到了嘛。。。讲到我妈妈就要提这件事,涝赛第一天星期六晚上吃晚餐时,我妈妈突然快手快脚拿了菜就要出去客厅,我就问她你出去做么?为何不要在这边陪我吃??我妈就讲7点半了,要看戏啦,今天大结局一定要看,我就跟我妈讲可是我生病勒,我妈妈又讲你还小啊,要我喂你吃啊??说完就出去追看她的大结局了。。。
原来大结局比我还要重要咯。。。算了,竟然是大结局就体谅一下吧,哈哈。我妈妈是个电视迷哦,她还有看韩剧的呢,她看的不是大长今,一支梅那些啦,她看的就是
是不是很时髦勒???好了好了,我在这样哈拉下去我肚子快受不了了,我家的大便纸敢敢被我在两天内用完一卷,是不是很厉害勒???那个king还叫我假如吃保济丸不会好就去吃白凤丸,真是没有良心的家伙。。。不过幸好我今天没有一直跑厕所,不然我真的要送医院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
    那开学时,我们还认得你吗?
    会不会比zombi更瘦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benny..he not zombie anymore lah~
    will bcum satay...skinny skinny de..
    wakaka^^..yummy yummy..satay yummy^^ blek~

    ReplyDelete
  3. yummy^yummy~
    看到你写的东西都不懂要笑还是要将你可怜~
    hehe~
    *初次到访

    ReplyDelete
  4. benny:你放心,生病好了我一定要补回来,一直吃吃吃不停
    jasmine:i think i m not satay loh, is satay lidi...@@
    OngEh:不懂要不要笑就不笑,幸灾乐祸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