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无聊乱打篇

yoyoyoyo~~~成绩要出了,问我会紧张吗??答案是no咯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底啦,所以有心理准备了。这个sem真是多姿多彩同时又是多事之秋啦。。。不要问我做么这样认为啦,因为知道的人就明白我在讲设么咯。final期间嘛,根本是在混饭吃,我很想努力的读书但是却有一些事情要烦恼,这个或许是人们所谓的低潮吧,没有低潮又哪里来的高潮呢??我的人生高潮期现在正要开始呢!虽然每次要开学时都会讲这个sem要好好读书了,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很好,所以这个sem我就不讲啦,我要用行动来证明,为了我的父母为了我的姐姐们,还有为了............将来啦。
这个short sem嘛,没有太大的计划咯,乖乖做个学生,有空就打打球,喝喝茶。至于那个世辩3嘛,都不懂还要不要参加勒,不懂是不是筹委的关系,让我对这次的活动很没有信心咯,可是hor,假如我退出了不懂如何呢,因为是朋友关系吧,所以要退的话不懂如何开口,而且假如我退了不懂有谁会跟着我退了,不是讲我影响力大啦,是因为我朋友们都没有心参加了,而且活动就在delta year勒,我的成绩已经是kanasai了,再给一个世辩搞到头大,到时不懂如何才好咯。那个king一直psycho 我退咯,跟我说目的达到了就跑人啦,还犹豫做么....我哪里是这种人???可是hor,这个世辩让我很失望就是了,之前我们还有一个计划,纯属计划啦,因为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的,假如那个计划成功了,我们的接待组就会变得多姿多彩了.....现在的情况不懂是要进还是出,吊在中间咯,所以这个计划就暂时不谈吧。话说本人的假期增肥健身计划就这样泡汤了,因为hor,一回来就laosai很多天,过后虽然好了但是就是没有mood了,今天7点很想起来跑步的,结果起来到是有啦,alarm响了的确是有起来,可是就是很没有动力去跑步咯,然后就这样睡回去。过后10点多酱有人开始morning call了,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就回了msg,然后就没有回了,一直睡到2点才起来,而且我是被热醒的咯,完全不想起来的意思,醒来后才快点回msg,真的是很对不起啦,这个赖床的习惯不是说改就改。还有一堆事情没有做,要快点解决不然又要挨骂了,大学朋友们,开学见。理2的朋友我只能说随缘吧,今年见不到那就等明年新年聚会再见咯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