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最近的我很衰!!!

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将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。。。而我呢??最近是衰的咯。。。先是申请ptptn被马来婆欺负,自己没有的吃就拿别人来出气!!!然后昨天register course,帮文权汉钧register,自己却不可以。。。原来是我的AA突然换人了,我send mail给那个新的AA,他竟然讲他是新来的lecturer,学校还没有给他system的账号密码,叫我等到hari raya过后才找他。。。赢了咯。。。朋友全部都register了,剩下我还不可以。到时候那些美美的时间被拿完,我就要拿那些没有人要的时间去上课。我只能说马来猪做事的方法一级棒!!暂时不说我的course registration,单单弄一个ptptn都火大。。。我因为document有问题所以自己寄到kl去,结果那边的官员超厉害打太极咯,那边推推,这边推推就讲不可以直接接收文件,要通过mmu然后再通过马六甲最后才去到kl。。。干!!!讲完了咯。。。把我的文件寄回来。。。一开始我爸帮我问的时候它们讲是寄去学校,我就跑去admin问,结果那边的猪还比较友善下,说没有收到,假如有就会打电话给我。后来我爸又打去问,kl的猪又讲是寄去我家。。。拜二讲已经寄了结果我爸拜五才收到,原来马来西亚是sibeh大的咯,从kl寄快邮到芭株要3天的勒。。。咳。。。。暂时不要去管他了,好好渡过这几天的假期吧,虽然大多数的时间要读书,但是还会想要出去lateh的啦,一想到快要考final就要吐。。不懂要如何准备才好。

今天是农历7月最后一天哦,刚从马六甲回来就要帮忙拜拜,然后等下要出去lateh咯。。爽到爆!!!

1 comment: